刘赐贵在万宁馆椰壳厨具展位驻足停留,要求把旅游产品开发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带动农户参与、农民增收和农村产业发展。(海南日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李英挺摄)  刘赐贵在万宁馆椰壳厨具展位驻足停留,要求把旅游产品开发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带动农户参与、农民增收和农村产业发展。(海南日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李英挺摄)
刘赐贵参观五指山展馆刘赐贵参观五指山展厅
11月29日下午,刘赐贵来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考察2015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与2015海南国际房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海南日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李英挺摄)  11月29日下午,刘赐贵来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考察2015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与2015海南国际房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海南日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李英挺摄)

  南海网海口11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麦)11月29日下午,海南省省长刘赐贵来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考察在此举办的2015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与2015海南国际房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调研旅游相关产业发展,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创新驱动,充分发挥海南在海洋旅游和房车露营上的发展潜力,不断培育壮大旅游产业,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2015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际性海洋旅游品牌展会。在韩国(济州)、泰国、菲律宾等境外展区,刘赐贵欢迎有关国家和地区加强与海南的合作,多地携手,实现共赢发展。在海南各市县展区,看到展出的海鲜、椰壳厨具、黎族织锦等特色旅游商品琳琅满目,刘赐贵详细了解相关产品开发销售情况,要求把旅游产品开发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带动农户参与、农民增收和农村产业发展。在游艇、通用航空、潜水、互联网等展区,刘赐贵指出,旅游装备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要加快培育步伐。刘赐贵还参观了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洋摄影作品展,嘱咐有关部门要以创新的视角设计出更加富有海南特色和生命力持久的海洋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