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解,是指认识与对象的不一致。不能因为你对现实的不满,而对双创进行道德绑架。

  今日,我们看到海口地区朋友圈有一张图被疯转。

  最初我们看到这张图的时候也很吃惊,但细心的我们发现:这张图所表达的事件是发生在2013年于苏州吴江的[交通协警街边小便被拍]事件,并不是朋友圈所讲的发生在今时今日的海口交警身上。

  在此,我们呼吁大家,不要被道德绑架,不要随意发布和转发不经证实的新闻与图片,这样对海口形象,对海口交警形象都是一种误解,他们此时此刻正在为你们服务。

  下图为事件原文:


  下面我们带你了解海口交警:

(你们爆胎了,他们是这样做的)(你们爆胎了,他们是这样做的)
(你们遇到困难,他们是这样推车的)(你们遇到困难,他们是这样推车的)
(你们的机动车着火了,他们是这样灭火的)(你们的机动车着火了,他们是这样灭火的)

  这个社会,我们缺的不是键盘侠,也不是道德绑架,我们缺的是每一个有爱心的人,请你们站出来为海口交警点赞,为海口双创点赞。

  有的人眼盲心不盲,有的人眼不盲心盲,请不要误解每个让你生活更舒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