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宾馆聚众吸毒被抓获8人宾馆聚众吸毒被抓获
警方缴获K粉警方缴获K粉

  37岁的定安籍男子王某某,昨日上午在海口金宇街道博巷路一宾馆客房内被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飞龙大队队员抓获,抓获时王某某与妻子以及堂妹同睡一张床上,三人还沉浸在吸毒后的幻觉中。同时,飞龙队员还在现场缴获数小包K粉,共抓获吸贩毒人员9名,目前案件已经交由大同派出所侦审。

   两女一男玩耍后开房睡觉? 实为聚众吸毒

  飞龙队员说,“刚开始他们不承认吸毒,最后验尿后不但发现他们有吸食毒品,而且还不止一种毒品。”据了解,昨日上午飞龙队员掌握情况进入金宇街道博巷路某商务宾馆客房时,今年37岁的王某某与两名女子睡在同一张床上。记者事后了解到,其中一名女子是王某某的妻子李某某,另一名竟然是王某某的堂妹王某。

  “他是我堂哥,她是我嫂子,我们晚上一起在酒吧玩,由于大哥来海口,出租屋里没地方睡,听朋友说开好了房,所以就一起来了。”王某说,自己确实吸了K粉,但只是出于好奇才玩的。王某某称自己在某银行上班,这是他第一次出来“玩”。此时,李某某提包里的手机不停地响,她说是单位领导打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