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3月26日凌晨1时30分许,海口市新城路琼山三小对面一家夜宵店门口,一名染发的男子对16岁的小伙子拳打脚踢,还掏出手铐给小伙戴上。在店内吃夜宵的市民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我是飞鹰队员,正在抓吸毒仔,你们待在一边别说话。”该男子说。当时,正在休假的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某队员恰好也在店内,立即上前将冒充飞鹰队员的男子控制住。被抓获后,该男子神回复称,“我在帮你们干活,是活雷锋,你们不应该抓我。”目前,嫌疑人冯某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移交忠介派出所进一步侦审。记者 畅凯 文/图

  16岁小伙夜宵店门口被打,施暴者自称飞鹰队员

  来自海口的小柯今年16岁,3月26日凌晨,他和6名朋友聚会结束后,准备在海口新城路找一家店吃夜宵。他们走到琼山三小门口时,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叫住,“我是飞鹰队员,你们都过来接受盘查。”小柯告诉记者,当他准备接受盘查时,该男子竟把他拉到了对面夜宵店门口,二话不说就对他进行拳打脚踢。“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他不仅殴打我,还给我戴上手铐。”小柯说,他怀疑对方接下来还会向他索要钱财。当天凌晨,在店里吃夜宵的市民比较多,有市民质疑该男子的行为,“你一个大人打小孩算什么?”该男子回复称,“喊什么喊?我是飞鹰队员,正在抓吸毒仔,你们待在一边别说话。”

  “真飞鹰”出现,嫌犯入戏太深称“你滚一边去”

  当天凌晨,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某队员正在休假,当时和几个朋友恰好也在店里吃夜宵。该飞鹰队员准备买单回家时,突然看到一名男子对一个小伙施暴。“施暴男子自称是飞鹰队员,但我根本不认识他。当他拿出手铐后,我就知道这人是个冒牌货了。”该飞鹰队员质问该男子,“你是飞鹰大队的?飞鹰队员什么时候使用这种粗暴的方式执行任务……”话还没有说完,可能由于入戏太深,冒充飞鹰队员的男子竟然拿出对讲机指着飞鹰队员说,“你没事就滚一边去,喊什么喊?飞鹰队员执行任务没见过吗!再喊连你也一起抓了。”话音未落,飞鹰队员立即走上前将该男子控制住,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就被几名骑摩托车赶来的飞鹰队员戴上了手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