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民:两年没人清理了

  海口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已安排执法人员处理

  破电瓶车添堵堆路边无人管

▲破烂的观光车堆积在滨海大道非机动车道旁无人处理▲破烂的观光车堆积在滨海大道非机动车道旁无人处理

  昨日,市民卓先生拨打国际旅游岛商报新闻热线反映称,有几辆破烂的电瓶观光车堆积在海口滨海大道国防光缆0125处的非机动车道旁,已经有一两年了,也没有看到职能部门去处理。对此,海口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安排秀英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去查看并处理。

  昨日,商报记者接报后,沿着滨海大道寻找市民所说的地点,于11时10分来到滨海大道国防光缆0125处,记者看到国防光缆标柱旁是人行道,下方则是非机动车,而市民所说的破烂电瓶观光车就堆积在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空地上。破烂的电瓶车一共三辆,只看到车身贴有“椰风海韵”的宣传画,并无其他标志,无法确定这样的车辆来自何处,而不少车辆的残骸堆积在树荫地下草坪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