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师大桂林洋校区一宿舍

  厕所天花板突掉落砸伤正在洗澡女生

  校方:该生被轻微砸伤,身体无大碍,已要求排查整改宿舍安全隐患

厕所掉落的天花板(图片来源:网友微博)厕所掉落的天花板(图片来源:网友微博)
学生腿部受伤(图片来源:网友微博)学生腿部受伤(图片来源:网友微博)

  本报讯6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16日晚,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学生宿舍8栋某宿舍厕所的天花板突然掉落,砸伤一名正在洗澡的女生。记者 沈丽焕

  一女生洗澡时,被掉落的天花板砸伤

  爆料的网友在微博上传了几张事发现场图片,记者从一张受伤学生的QQ空间动态截图中了解到,该学生当时正在洗澡,卫生间的天花板突然掉下来。“先不说受伤赔偿的问题,而是关乎学生的生命威胁”,受伤学生表示学校要从装修上根本解决这个问题,防患于未然。在网友上传的图片中,记者看到有一张小腿部位擦伤的图片。

  记者昨日向该校一名学生求证此事,该学生表示确有发生天花板掉落砸伤一名女生的事。该校一名已经毕业的学生告诉记者,她曾经在该校区学生宿舍8栋住过,而且该栋楼2010年才启用。

  校方:已要求排查整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

  昨日,记者从海南师范大学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受伤学生已送到医院检查治疗,已无大碍,学校方面已向该学生家长告知此事,并安抚家长情绪。海南师范大学官微6月17日晚8时许发布《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学生宿舍天花板掉落事件的说明》,说明中称,在6月16日晚,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8栋学生宿舍楼的一间宿舍天花板掉落,轻微砸伤一女生。事发后,学院辅导员及学校后勤部门老师立即送受伤学生到学校医务室处理伤口,随后送至解放军一八七医院检查身体,检查结果为学生身体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