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上午7时许,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一幼儿园学生小桐桐高高兴兴地坐着校车上学去了,下午3时许,被发现遗忘在校车里,已无生命体征。事情发生后,陵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对家属进行慰问安抚,帮助家属做好善后工作;陵水县公安机关人员赶到现场调查,控制该园5名管理人员,并对此做进一步深入调查。

  网友爆料一幼儿园把一男童遗留在车内致其死亡

  20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陵水本号镇一幼儿园把一名男童遗忘在校车里,被发现时已被活活憋死。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到,事发幼儿园名叫“艺童幼儿园”,门口停放着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周围聚集了大量群众围观,警方赶到现场后,已拉起了警戒线维持秩序。

  据该网友介绍,不幸死亡的男童大约4岁,是20日早上搭乘校车去幼儿园,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到学校后竟然被老师遗忘在校车里,直到下午放学准备回家时老师找不到男童,才开始寻找,最终发现男童被锁在校车里,但为时已晚,男童已没有生命体征。

  据该网友透露,事发幼儿园是一家黑幼儿园,没有任何办学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