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首丹雅苑

  女子小区23楼坠亡

  警方初步调查:系跳楼身亡,排除他杀

事发现场聚集许多市民(网友供图)事发现场聚集许多市民(网友供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6时20分许,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刑警大队接到警情,称一女子在海口琼山区首丹雅苑小区坠楼身亡。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初步认定该女子系跳楼身亡,排除他杀。该小区一名业主称,事发前一晚,该女子曾敲开他家的门,试图强行进入被制止。目前警方已经确定死者身份并联系上其家属,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畅凯

  女子小区坠楼身亡,保安称不是住户

  “有人从楼上跳下,死了。”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首丹雅苑小区了解情况,现场一名围观群众告诉记者,死者是一名女子,遗体在首丹雅苑小区3栋紧邻街边2层高的裙楼天台上。昨晚,有关人员已将遗体运走。首丹雅苑小区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死者不是该小区的住户,具体情况他不清楚。小区几名业主向记者反映,该女子已经在小区晃悠两三天了。

  事发前晚敲开业主家门,欲强行进入

  首丹雅苑小区2栋的一名业主告诉记者,事发前一天晚上(6月19日晚7时许),跳楼女子曾敲他家门,业主通过猫眼看到门外除了该女子外,还有一名男子。“那名男子敲门之后就闪到一边了,我把门打开后女子问,‘你家里是不是有一个四岁左右的孩子走丢了?’”业主称他家里确实有个4岁多的小孙子,但当时孙子正在家好好待着。业主当时回答道,家里没有孩子走丢。随后该女子试图强行进入业主家中。“我们不给她进,强行把门关上后报了警,但随后这个女的就消失了。”该业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