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动车载女友去酒店开房,不满保安态度差

  他找3朋友帮“出气”围殴酒店3员工

  本报讯 6月21日上午,一名男子在酒店门口停放电动车时,因不满保安态度,随后与3名同伴围殴酒店的2名保安和1名管理人员。事发当晚,其中两名打人者在琼山区某旅馆开房时被警方抓获,另外两人于近日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4名男子因涉嫌伤害他人被刑事拘留。记者 畅凯

  不满保安态度,他和3名朋友殴打酒店保安和管理者

  6月21日上午,海口琼山区大园路某酒店门口,现年19岁的男子梁某丰骑电动车载着女友准备去开房。在停放电动车时,梁某丰要求保安前来指挥停放,因为保安没理他,他认为保安态度差。此时,与梁某丰相约在酒店碰面的梁某、周某文以及吴某旭驾驶一辆轿车来到酒店,梁某丰告诉同伴“保安态度差,瞪了我一眼。”随后4人找到保安李某理论,还没说几句话,4人对李某就是一阵拳打脚踢,李某赶紧躲到附近的巷子里,并向保安处当班领导周某以及酒店管理人员陈某汇报此事。

  李某、周某和陈某返回现场时,只看到梁某丰及其女友,双方还没交谈几句,此时梁某丰在酒店大厅等候的3名同伴看到,突然冲出来,与李某、周某和陈某打了起来。梁某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匕首捅伤李某、周某的大腿,李某腹部还被捅了一刀。周某文从地上捡起一根钢管朝着陈某的头部连打两下,导致陈某头破血流,缝了20多针。事发后,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云露派出所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