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讯(记者柯育超)8月2日12时许,有市民向海口市交警支队龙华大队报案,称一辆小货车准备上海口海秀快速路时,竟然无视限高标志,直接冲上快速路,导致快速路南大桥龙昆匝道口的限高栏杆被撞脱落。

  2日12时许,有市民向海口市交警支队龙华大队报案,称海秀快速路南大桥龙昆匝道口的限高标志被一辆小货车撞掉。接警后,龙华大队3名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据交警部门介绍,事故现场未看到肇事车辆的身影,一根2.8米限高栏杆横在路上占去一个车道,仅剩一个车道可以通车,加之当时

  下雨,导致途经南大桥龙昆匝道前往海秀快速路和国兴大道的车辆行车缓慢,陆续排起了长队。

  那么,撞了道路交通设施能一跑了之?对此,海口市交警支队法宣科相关负责人表示,2.8米限高栏杆的业主单位(桥梁公司)已到龙华大队事故中队报案,交警已立案侦办,将采取调取沿途道路监控

  等方式,尽快找到肇事车辆。据介绍,原本肇事司机按程序报警处理,只需赔偿损坏的道路设施,但逃逸后,他还将因此受到严厉的处罚,罚款及扣分等,交警劝肇事司机主动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