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受水灾阻断公路大幅度减少

  高速公路和国道畅通

  昌江石王线和保亭陵大线恢复通行

19日记者遇到的塌方路段已被抢修。南海网记者叶俊一摄

  海南日报海口8月20日讯(记者邵长春通讯员陈长吉莫杨)记者从省公路管理局获悉,随着天气好转水位下降,以及公路部门的通力抢修,我省公路因水灾导致阻断的线路逐步减少。截至8月20日20时,全省高速公路全线车辆可通行,无阻断;所有国道可通行,无阻断;省道和省养县道仅剩临高、儋州、海口、东方4市县的8条线路10处受漫水或水毁阻断。

  值得一提的是,经昌江公路分局通力抢修,备受社会关注被洪水冲断的昌江石王线(石碌至王下)和乌新线(乌烈至新港)分别于今天14点和18点恢复通行。目前昌江境内因水灾阻断的公路已全部恢复通行。

  另外,经过保亭公路分局全力抢修,保亭境内因水毁阻断的国道陵大线(陵水至大本)K54+800(什冲桥便道)、K56+379(大本沟桥便道)于今天18点恢复通行。目前保亭境内受水灾阻断的公路已全部恢复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