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3岁幼童火灾中遇难 狗狗试图保护主人不幸“牺牲”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11时30分许,美国华盛顿一住宅发生火灾。一名3岁幼童在火灾中不幸遇难,与幼童挤在一起的狗狗试图保护主人,也在火灾中“牺牲”。

  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消防局发言人谢弗表示,消防队员认为,留在现场的米克斯(混种)㹴犬当时曾试图保护主人,但火势猛烈,连幼童睡的金属床框都被烧毁。

  谢弗说,男童和他的米克斯㹴犬被消防人员发现挤在一块。他说:“指消防人员进入火灾现场,发现3岁男孩和他的狗已因伤丧命,伤势非常严重。”

  一名目击者表示,当时准备上床睡觉的他看见大火、听见惊叫声,先叫太太打911电话报警,再跑到屋外接上水管试图救火。

  他表示,人群发现屋内有一名幼童,邻居们赶紧拉起水管到对街,从窗口向里头喷水,试图灭火。

  谢弗说,房子的烟雾探测器没装电池,形同虚设。当局正试查起火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