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因琐事引发冲突 中年教师打伤六旬翁

  经文昌罗豆农场派出所调解,打人者赔偿医疗费并道歉

  □记者 廖自如

  本报讯 10月25日晚,文昌市罗豆农场两家邻居因口角引发冲突:六旬老人向邻居男子身上泼脏水,被身为教师的邻居挥拳打伤。案发后,罗豆农场派出所介入调查。经派出所调解,打伤六旬老人的中年男老师赔偿老人医疗费,并向老人赔礼道歉。

  昨日上午,文昌的冯先生向本报反映:他父亲60来岁,10月25日晚被邻近一名当老师的中年男子打伤。昨日上午11时30分,记者在罗豆农场冯先生家里,见到了他的父亲冯芬。

  冯芬老人告诉记者:“我今年60岁,邻居周某在罗豆农场小学当英语老师,两家曾经有点过节。周某2014年盖房子时,上面掉下的石块砸烂了我家的瓦片,我没有让他赔偿,只让他修复了我家被砸损的瓦片。几天前,他家的排污池堵塞了,污水溢出地面流在我家门口。我的小孙子才两岁半,去玩溢出的污水。我让周某把淤塞的排污池清理一下,对方置之不理。10月25日晚9时30分许,我又叫他清理,他竟出言不逊——‘我不清理你能把我怎么样?’我听了这话非常气愤,泼了点脏水在他身上,他冲上来对我头部挥拳殴打,将我打倒在地。后来家人把我送到罗豆农场卫生院检查治疗。脚部扭伤,额头和眼角青肿淤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