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50多名业主正在开会商讨交费事宜

  十余男子突然闯进来打伤3人

  海口一品椰小区因部分业主不交水电费和管理费引发纠纷;警方介入调查

业主林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业主林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讯 11月6日晚10时许,海口一品椰小区50多名业主在举行业主大会时,突然从小区外闯进来10余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将3名业主打伤,其中一名业主被行凶者用电动车防盗锁打中头部受伤住院,所幸伤情不是特别严重。据业主介绍,这些不明身份男子的带头人为该小区一名业主的儿子。记者 张野 文/图

  十余男子进入小区殴打业主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一品椰小区内采访。不少业主正在讨论着前晚发生的打人事件。据业主们介绍,当晚的打人事件与一名业主半年多时间未交水电费及管理费等费用有关。

  据了解,一品椰小区仅有一栋楼,交付使用至今一直没有物业,由3名被业主们推选出来的业主充当管理员对小区进行管理。据其中一名管理员介绍,该栋楼10楼的一名业主从今年2月份起便不再交水电费和管理等费用,“他一户不交费,慢慢地其他业主也跟着不交。”

  为解决这一问题,几名管理员召集各位业主,于11月6日晚上8点半在楼下开会,商讨交费有关事宜,“我们刚刚讨论了约20分钟,突然从小区外面开进来两辆车,从车上下来十余名男子,他们什么话也没有说,直接对我们几名业主进行殴打。”该管理员介绍,由于当时场面混乱,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有几名业主被打了。随后有人报警,打人者迅速离开了现场。

  据当时多名在场的业主介绍,在这些打人者当中,带头的是该小区10楼一名业主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