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客户端记者 柴彦明  摄影报道)12月17日上午11点18分左右,三亚市同心家园四期突然停电,1号楼、2号楼和4号楼电梯在高层停运,四名乘坐电梯的业主被关其中。其中4号楼电梯中被关的3岁幼童被吓得拍门求救,而家属在外面腿软的上不了楼梯。

物业工作人员手足舞蹈狂呛业主 一把打掉记者手机物业工作人员手足舞蹈狂呛业主 一把打掉记者手机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小区内聚集了几十名业主,在讨论着停电的事情,1号楼一名业主向记者说,他家先生被关在了1号楼的8楼,记者随后与其家属爬楼梯去现场查看时,一楼至三楼没有任何消防应急灯,在8楼时,被困的业主已被物业人员救出。

  该业主质疑,自己被困半个多小时,小区没有应急发电机,为什么等这么久,这是非常危险的。物业工作人员手足舞蹈与业主对呛,我也要一个一个跑,我怎么知道突然停电了。在这期间,站在一旁的记者手中手机被物业工作人员打掉落在地上,这名物业人员看也没有就离开了现场。

  被关三岁幼童吓哭拍门求救 老人被吓瘫闷坏

  其后有业主告诉记者,2号楼还关着一个老人,4号楼关着一名3岁幼童和老人,目前虽然已救出来了,但是老人和孩子被吓坏了。其中孩子当时被关了半个多小时,又哭又闹的不停的拍打电梯门求助,而老人被吓的走不了路。

  大约11点50左右,接警的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查看了三栋楼的都已来电,电梯中已无被困人员,并与物业人员确认,被困人员已获救才离开。

  愤怒业主声讨物业管理不善  物业经理地下室迟迟不来

  其后,愤怒的业主齐聚君仁物业的新月雅居服务中心,声讨物业公司为什么突然停电又停水,导致四人被困,导致几百户业主无法做饭。就在这时,一名工作人员写下供电公司电话,让业主自己打电话询问停电原因。

  一名业主气愤的告诉记者,今年停电好几次,小区也没有应急电源,导致很多问题发生,而物业每次都推脱,更重要的事情,小区存在的问题很多,大多都是物业公司管理不善造成。

  记者表明身份采访,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经理一直在地下室,现在打电话联系。在等了20分钟未见负责人后,记者拨打君仁物业的新月雅居服务中心负责人郭某电话,电话一直处于占线之中,截至记者发稿,未见该负责人回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