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冯大奇)4日,湖北籍的网上在逃人员周某准备从琼海站乘坐动车,在过安检时被海口铁路公安处琼海车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据了解,派出所民警在安检口巡视时,发现一名男子行为可疑,在面对民警的盘问时答非所问。经通过信息核查,该男子为网上在逃人员周某,因故意伤害被网上通缉。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据了解,周某因怀疑其妻子章某与邻村村民符某有染,2017年7月13日,周某带着妻子与符某当面对质,在争执的过程中,周某随手拿起木棍对胡某进行殴打,随后周某又回到屋内用木棍对其妻子进行殴打。经法医鉴定,胡某人身受损程度为轻伤一级,随后湖北省建始县公安局对此进行立案,并对周某以故意伤害进行网上通缉。

  被民警抓获后,同行的家人表示周某平时的疑心病就很重,总是疑神疑鬼,家人拿他也没有办法。然而周某仍始终坚信其妻子背叛了他,对殴打符某的行为竟表示其不后悔。

  目前,周某已移交给湖北省建始县公安局,有待进一步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