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三亚学院管理学院给历届毕业生寄1000斤200份芒果,该院团委书记称该活动已进行3年 ,1000斤芒果都是当天早上新鲜采摘,同学们帮忙一起打包,赶在16点前送上快递车。三亚本地的毕业生,老师们会亲自送过去。

  在寄送芒果的同时,还写了一封致校友的信“母校后山的芒果熟了,这专属青春的甜蜜果实只为你摘。”学院管理员说,因为三亚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才十几年,所以比较注重和校友之间的练习。这么做就是为了让校友有荣誉感。

  @Mr-107:不就是一箱芒果嘛!反正我学校就是这么宠我们,略略略(三院法学院毕业生的嘚瑟)

  对于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

  @應布斯:怎么才能让母校看见这条消息[doge]

  @大静201807:又是别人家的学校[酸][酸][酸]

  @dandan_Angel:我不酸,一点都不酸,一点都不酸(那是不可能的,呜呜~~)

  @KevinRobynn:芒果过敏的我表示内心毫无波澜!

  还有的网友期待自己的母校能送点什么:

  @xinxinsky:我在等母校给我寄煎饼和大葱!

  @让世界都穿得起:我不酸,我们学校养的鱼泛滥了,学校食堂请我们吃鱼[嘻嘻]

  @王九蛋kx:真希望女生多的学校,可以给每个男同学寄个女朋友!哈哈哈……

  @单眼皮神经大条小龙女:好想让我的母校看见,可转念一想我们母校也没什么可寄给我的啊[笑cry][笑cry]

  @倾听入你心:我不酸,我们学校全是石头,我等着毕业学校给我寄石头。

  @霜日红梅:这是有资源的学校。我才反应过来,我的大学没有鱼塘,没有后山……[允悲][允悲]

  @抑郁怪物i:在校生没有这种待遇,我们还要自己在楼下的叔叔那里买。

  @火星女王Q:三亚到处都是椰子树,路边海边哪哪都是,不寄椰子是嫌体积太大了[嘻嘻]

  @去看夕阳吧-:我的学校今天女生节给全校两万多名女生一人发了一提纸巾[哈哈]

  @陌路成歌孤影随行:我们学校会不会给我们寄来一瓶雾霾[笑cry][笑cry][笑cry]哈哈哈,心疼的抱住自己

  @啊哒哒___:我们小学好多桃子树和杏子树,熟的时候每个学生都发,特别甜[心][心][心]

  你羡慕这样的学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