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赛讯:郭新娃/刘玄炫将冲击混双冠军,张艺曼击败韩国选手顺利晋级

2019年3月16日,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在陵水雅居乐体育馆展开五个项目的半决赛对决。半决赛共分为两场,分别于中午12点和晚上19点进行,各项目四强选手在一块场地上角逐决赛席位。

张艺曼张艺曼

第一场半决赛共有5组对决。混双项目率先开打,国羽组合郭新娃/刘玄炫苦战三局,最终2:1(19:21、21:16、21:19)战胜队友董伟杰/陈笑菲,锁定决赛席位。此役,郭新娃/刘玄炫开局0:4处于下风,后被对手将比分差距拉至6分,两人迎头追赶仍以19:21输掉首局;第二局比赛,双方对战激烈,多次打平比分,在9平后,郭新娃/刘玄炫抓住对手漏洞连连得分,最后以21:16拿下本局;决胜局,郭新娃/刘玄炫牢牢掌控场上局面,以21:19取胜晋级。明日他们将迎战中国香港队选手邓俊文/吴芷柔。

刘海超刘海超

张艺曼在与韩国选手申玉静的对阵中发挥得非常好,首局压制对手保持领先优势,第二局在1:4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反超对手拉大比分后保持领跑,最终用时35分钟,以2:0(21:19、21:15)横扫申玉静晋级决赛。

郭新娃/刘玄炫郭新娃/刘玄炫

男单方面,刘海超鏖战75分钟,2:1(21:9、20:22、21:16)击败马来西亚选手伊斯干达杀入决赛;另一名国羽小将翁泓阳将在今晚七点迎战印度选手拉克什森,冲击决赛门票。中国队组合陈颖颖/张殊贤憾负韩国选手白荷娜/金慧麟,止步四强无缘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将在今晚19点正式打响,各个项目的最终决赛名单,也将在今晚产生。以下为第二场半决赛对阵信息:

  女单项目

  金佳恩(韩国)对阵 金效旻(韩国)

  女双项目

  刘玄炫/夏玉婷(中国)对阵 陈笑菲/周超敏(中国)

  男双项目

  欧烜屹/任翔宇(中国)对阵 黄凯祥/王泽康(中国)

  邸子健/王昶(中国)对阵 李哲辉/杨博轩(中华台北)

  男单项目

  拉克什森(印度)对阵 翁泓阳(中国)

  • 赛事简介:城市特色与赛事精髓共绽风采

为了提升羽毛球运动的观赏性和竞争性,提升高品质球员和明星球员的影响力,世界羽联(BWF)将超级系列赛、大奖赛等整合成新的巡回赛体系,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属于第六级别赛事,由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批准,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

自世界级羽球赛事落户陵水以来,陵水用高水准的办赛能力,高品质的赛事服务,高要求的配套体验,为每一届赛事带来强有力的运营保障。在建设全岛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的大背景下,陵水不断提升赛事品牌影响力,加强赛事与本土文化、旅游元素的深度融合,增进国际体育文化交流,充分发挥大师赛的国际交流平台和宣传窗口作用,让更多的人知道陵水、了解陵水,也让羽毛球运动在陵水多彩的人文风情和城市魅力中,绽放不一样的体育风采。

  • 赛事周边资讯:全民互动,羽你共享陵水魅力

2019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于3月12日至17日,在陵水雅居乐体育广场举行。为了增强赛事参与的互动性,在赛事期间,场外还设置“陵水运动嘉年华”配套互动版块,吸引了参赛运动员、国内外游客、陵水民众前来参与,其中丰富多彩的主题冲关游戏,展现了陵水城市运动的无限活力;时尚动感又极富陵水印象的演艺节目,呈现出了陵水生活的别样风采。

摄影/李秋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