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张自敏)6月1日,第三届“卟咚亲子音乐节”在上海世纪公园举行,受三亚市旅文局之邀,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也携带了诸多亲子产品,以及具有黎苗特色的文创礼物亮相活动现场。据了解,此次路演活动为期2天,这也是2019“清凉一夏·三亚度假”系列主题营销活动的第二站。

  活动伊始,槟榔谷景区展位前就聚满了大大小小的萌娃们,别具特色的黎家祈福牌等文创产品吸引着众人的注意力,诸多家长也对槟榔谷的旅游资源以及亲子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槟榔谷景区相关负责人谈道:“槟榔谷景区是首家民族文化5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不仅有浓厚的黎苗文化氛围,更有精彩丰富的亲子产品供不同需求的家庭选择,我们坚持寓教于乐,让孩子在旅行中收获知识,真正做到行万里路,知世界事。”

  “这个夏天,我们三亚见!”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韩建平在现场向上海的市民发出了热情的邀请。三亚作为我国著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拥有蓝天碧海,灿烂阳光,新鲜空气等众多旅游资源,每年都吸引着大量国内外游客到三亚休闲度假。

  目前,家庭亲子游已逐渐成为风潮,而近年来,槟榔谷悠黎客基地针对家庭出游推出的扎染DIY、黎苗民俗体验、黎家亲子簸箕餐等多种亲子产品深受好评。槟榔谷也将以更完善的软硬件设施设备、更优质的服务水平、更多元化的旅游产品来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朋友们。

  据悉,“清凉一夏·三亚度假”夏季旅游营销推广活动是三亚市委、市政府积极发展旅游经济的重要举措之一。自2007年以来,已经连续多年在全国主要客源市场进行了持续不断的宣传与促销,奠定了良好的品牌价值,赢得了旅游业界及广大旅游者的高度认同,有力地推动了三亚夏季旅游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