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讯)6月1日,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举办六一儿童节暨2019夏季嘉年华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欢乐六一,畅玩夏天”为主题,营造亲子娱乐、年轻时尚、家庭出游的欢乐氛围,烘托大小洞天浓厚悠久的历史、人文积淀,吸引了大量的市民游客、亲子家庭参加。

  翠微堆里隐云烟,石缚藤萝小洞天。走进景区的大门,挂满了藤萝花的长廊格外引人注目。花朵一串儿接着一串,一朵接着一朵,引得游客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阳光穿过密集的藤萝花廊,在地上剪出了斑驳点点的碎影,一朵朵花在风中张满了帆,组成了万花灿烂的流动的河流,让人耳目一新。缕缕的青烟飘散在藤蔓下,漫步在这花廊下,宛如仙境,陶醉其中。

  穿过花廊,来到景区椰林吧的海边,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在家长们的帮助下,赤着脚丫在沙滩上挖起了贝壳。不一会儿,便有很多孩子高兴地举起了他们的“小小战利品”。隔壁不远处,海洋球乐园成为了不少孩子嬉戏的地方,旁边粉红的樱花树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打卡留念。漫步在这热闹沙滩上,海风拂面,此刻的心情是如此的舒畅愉悦。

  自然博物馆门前的草坪上,蜂巢迷宫、套圈游戏成为了很多孩子和家长进行挑战的项目,人群中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太极广场上,巨型的五子棋游戏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参与。ins风羽毛墙、巨型公仔成为了大家拍照打卡的必选之地。到了中午用餐时间,景区的椰林吧和味道海景餐厅还进行了海边网红音乐快闪表演,陶醉在这山与海的美景中,聆听着宛转悠扬的音乐声,恰如苏子云: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

  据悉,本次六一儿童节的活动将持续到6月2日,市民游客可在指定线上平台购买优惠门票套餐,身高1.4m以下的儿童可免费入园。夏季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届时,端午节、七夕节也将迎来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本岛居民凭有效证件即可购买38元/人的优惠门票。另外,6月10日-8月31日,2019届高考毕业生凭有效准考证可免费入园畅玩大小洞天。(闫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