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视”界  用心呵护

  省残基会举办爱眼日系列活动暨益视宁捐赠仪式

  (文/唐铭慰) 眼睛,是一扇窗,是我们与外界相连的枢纽,它能让我们看见一切美好事物,如果这扇窗户被关闭了,那我们的生活就会黯然无色。

  在第24个全国“爱眼日”来临之际,由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举办的“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全国爱眼日系列活动暨益视宁捐赠仪式,4日在海南残服爱心养生馆门前举行,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符永、海南益视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木通、海南益视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智升、海南残服爱心养生馆总经理符史勤,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代表共计60余人,齐聚一堂。

  现场,海南益视宁科技有限公司向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的10万元善款,将用于资助海南残服爱心养生馆,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创业就业。公司还承诺以后每售出一台视力治疗仪就会向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100元,用于发展我省助残扶贫事业。海南益视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木通表示,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全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实现全民富裕、构建和谐社会,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未来公司将会持续关注残疾人事业,在防控近视工作上,贡献微薄之力,帮助更多的人,走出光明。

  活动现场,省残疾人基金会向海南益视宁科技有限公司颁发荣誉牌匾和捐赠证书,并进行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