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气象台今天08时发布的天气预报(危险天气)

  台风四级预警和海上大风预报

  南海的热带低压,29日05时其中心位于北纬11.4度,东经116.5度,也就是在距离越南庆和省芽庄市偏东方向约80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预计,该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未来24小时内将发展为今年第22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并将于30日夜间到31日凌晨在越南南部沿海登陆。

  受热带低压和冷空气共同影响:

  29日白天到31日夜间:南沙群岛附近海面,西北风6~7级,阵风8级,29日下午起增大到8~9级,阵风10~11级;北部湾海面,本岛乐东、东方到儋州一带海面,北到东北风6级,阵风7-8级,本岛临高、澄迈到三亚一带海面,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以上海区29日夜间起增大到6~7级,阵风8级,本岛四周沿海各港口所挂强风一号风球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