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11.1”寻衅滋事案经过东方警方连日线索摸排,目前已初步掌握犯罪嫌疑人信息,并发布公告敦促犯罪嫌疑人自觉投案。截至11月4日12时,共有12名犯罪嫌疑人自动投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一段东方市某酒吧两伙年轻人酒后斗殴的视频在各社交媒体流传。视频中,酒吧场内两伙人互丢酒瓶,场面混乱,场外一名男子更是蓄意驾车撞人,造成社会不良影响。在公安局审讯室接受警方询问的就是视频中驾车撞人的嫌疑人张某,在看到警方发布的投案公告后,4日上午他主动来到东方市公安局自首。他告诉记者,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深感懊悔,也更是让家人伤心失望,自己选择主动来投案也是希望能够争取一个宽大处理的机会。

  据了解,案件发生后,东方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第一时间发布警情通报,敦促涉案嫌疑人尽快投案,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目前“11.1”寻衅滋事案还有部分犯罪嫌疑人未到案,公安机关在此呼吁,犯罪嫌疑人能够珍惜从轻处罚的机会,早日投案。

  东方市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黄云鹏说,这两天已陆续有嫌疑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案件正在继续侦办中。在这里也敦促其他涉案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