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2020年海南省企业100强和2020海南省服务企业50强新鲜出炉。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分别以海南省企业100强第47名,海南省服务业企业第19名入榜。

  海南省企业100强榜单是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海南省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排序出2020海南省企业100强企业。该评选已经连续开展15年,百强企业排序已成为衡量海南企业发展规模和经营业绩最有影响力的活动,成为海南经济发展的名片和缩影。

  光大银行海口分行从2009年至2020年度连续十二年获得“海南省百强企业”称号,并成为海南省服务业企业50强的首批入选企业,彰显了海口光大不断壮大的发展实力和持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

  站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起点,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将以本次入榜为契机,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定位,以金融央企责任担当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在海南自贸港率先落地“一流财富管理银行”战略!(通讯员:唐凡雅)

  供稿:光大银行海口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