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解除全域临时静态管理的通告》,三亚将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通告中称,三亚将开放超市、商场、理发店、餐馆(不开放堂食)等经营场所,开放室外公共场所,准予快递、外卖运营,恢复片区内公交车、有轨电车,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等正常通行。

  为了助力三亚有序复工复产,保障出行用车安全,神州租车将加强完善各项运营管理制度,如神州租车在海南的各个服务网点,将车辆停放区域按照清洁进度划分为还车区域、待整备区域及取车区域。用户将使用完的车辆返还至还车区域,神州租车的工作人员会将办结还车手续的车辆停放至待整备区域,对车辆的车内重点消毒部位,如方向盘、中控台、座椅、后备厢、钥匙包、中央过道、车钥匙及行驶证等,以及车外的车门把手、后备箱把手等处,进行全面细致的清洁并喷洒酒精。完成所有工序后的车辆,会挂上已消毒标识牌,并停放在取车区域。

  除此之外,神州租车在取还车快捷、安全方面创新推出了“线上下单、线下取还车、全程零接触”的自助取还服务,最大程度上减少人员接触,保证了用户出行安全。

  目前,神州租车在海口、三亚、儋州、万宁、文昌和东方6个城市运营了近百个服务网点,覆盖凤凰机场、美兰机场、海口火车站,三亚火车站等交通枢纽,以及海棠湾、亚龙湾等热门用车区域。在车辆方面,神州租车保持较高频率新车上线,近期在海南省投放了日产轩逸、大众宝来、丰田雷凌等经济车型,大众帕萨特与日产天籁等商务车型,别克GL8等7座MPV车型;除此之外,神州租车还上线了大众ID.4X、大众ID.6X等新能源车型,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