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正文

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侧翻1死9伤

A-A+2013年9月10日08:06海南特区报评论

  本报讯 9月8日凌晨5时40分左右,陵水县雅居乐清水湾大道绿城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1个农民工骑乘一辆载货三轮摩托车从住宿地点,去工地上班途中,发生翻车导致1死9伤,其中1名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驾驶载货三轮摩托车的司机被警方拘留。事故原因陵水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廖自如 文/图

  交通事故发生地

  载11人三轮摩托车侧翻

  昨日,在陵水县英州镇绿城清水湾一工地打工的广东籍男子袁国锋,谈起9月8日凌晨发生的交通事故仍心有余悸。

  袁国锋告诉记者:9月8日凌晨5时,他们居住在陵水县英州镇雅居乐某项目部工地的11个农民工,骑乘一辆载货三轮摩托车去约10公里外的工地上班。途经雅居乐清水湾大道绿城公路路段时,突然看见前面一辆拉土的工程货车,亮着刺眼的灯光。三轮摩托车撞到路面上的一根木材,随后发生侧翻,车上的人全部摔在地上,那辆大货车好像刮蹭了侧翻的三轮摩托车,然后疾驰而过,没有停下。袁国锋说,他当时全身疼痛,忍痛爬起来拨打了120。

  事故造成10农民工1死9伤

  事情发生后,陵水县英州镇派出所和陵水县交警大队的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勘查。施工单位也在第一时间配合120急救人员,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在送往医院途中,36岁的四川籍农民工马继东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37岁的湖南籍农民工杨实勇头部重伤,肾脏破裂,视神经损伤失明,伤势严重,随后被从陵水县人民医院转送到位于三亚的301医院海南分院抢救,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已花费10多万元医疗费。48岁的四川籍农民工王文平,左手粉碎性骨折,腹腔积水,肋骨骨折、胸骨骨折、腰椎骨骨折,伤势严重,后被从陵水县人民医院转送到位于海口的海南边防医院抢救。

  另据了解,在这起交通事故中,18岁的四川籍农民工王红云右肩骨骨折;43岁的四川籍农民工李荣锋,头部受伤,腰背骨折;43岁的湖南籍农民工李泽祥腰椎骨骨折,右手摔伤;26岁的四川籍农民工胡强,腰部韧带拉伤,胸部、右手挫裂伤;34岁的广东籍农民工袁国锋右侧两根肋骨骨折,在陵水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33岁的四川籍农民工王恩平手脚挫裂伤;35岁的四川籍农民工王正科腰部挫裂伤,清创后伤势轻微,没有住院。三轮摩托车上11人,除驾驶员何昌学安然无恙外,其他10名乘车的农民工,1人死亡,9人不同程度受伤。

  摩托车司机被陵水警方拘留

  昨日,记者在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看到,有一根粗大的木材横在路面上,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陵水县交警大队教导员李仕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介绍:事故发生后,陵水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迅速介入调查。经初步调查,确认36岁的四川籍男子何昌学无证驾驶无牌载货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从宿舍区拉农民工去工地干工,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目前警方已对何昌学作出治安拘留处理,如果调查其需要承担刑事责任,将变更为刑事拘留。李仕说:载货三轮摩托车只能用来拉货,不允许载人。

  陵水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欧永海告诉记者:发生事故的这条公路是由雅居乐公司修建的,这条由雅居乐公司修建的公路存在交通标示不齐全、道路开口太多、红绿灯处没有安装监控录像等问题,而且没有经过交警部门验收,至今仍未移交给交警部门管理,这条路已经发生过多起交通死亡事故。据介绍,陵水县交警部门曾经先后三次给雅居乐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但是,这些存在的问题至今仍没有得到解决。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