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正文

母亲骗亲生子喝汽油 男孩头被烧得漆黑(图)

A-A+2013年11月11日14:06新华网 评论

男孩被烧伤男孩被烧伤

  (记者 徐贤康 方志坚)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爆料,金华市金东区多湖街道一名小姑娘四处求援,她的父亲母亲弟弟都被大面积烧伤,起因竟然是她妈妈要给弟弟灌汽油。

  冰红茶瓶子里 妈妈说装着“好吃的”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金华市中心医院,联系上了这位小姑娘,她叫张梦婷,20岁,是一名在校学生。张梦婷说,几年前父母离婚了,现在的妈妈是爸爸四年前娶进门的,受伤的弟弟是后妈亲生的。

  在中心医院急诊室大楼的9楼,记者见到了梦婷的爸爸张秋生,他整个头被烧得漆黑,还非常浮肿,双手和膝盖都包扎了起来。

  张秋生,48岁,妻子叫沈丹,40岁,两人都是离过婚再结婚的。张秋生的眼睛里噙着泪水,梦婷的姑姑说:“他现在已经能勉强开口说话,昨天都还不能讲话,头肿得比今天要厉害多了。”

  张秋生讲述了当天事情发生的经过:

  儿子小名叫多多,今年四岁,上幼儿园。11月7日下午5点左右,我把多多从幼儿园接回家,自己在家里喂奶牛,多多就在一旁玩饲料。一会儿后,多多妈妈下班回来了,她也来到奶牛房,对多多说,有好吃的给他吃,叫多多和她走。

  多多不想去,但还是被她给抱走了。我也就跟了过去,看到老婆拿着一个冰红茶的瓶子,正往儿子嘴巴里灌(后来才知道,那瓶子里装的竟然是汽油)。

  我就过去和老婆推搡起来,想把多多抱过来,没想到,一刹那,“轰”的一下,火就烧起来了。老婆说,要把儿子弄死,然后自杀。她死死抱住儿子,当时,儿子整个人都被火包围了。

  孩子即使救回来 也可能失明不会说话了

  为了把儿子救下来,张秋生也被烧伤了。一家三人被邻居、亲戚送到了医院。

  据了解,张秋生夫妇都是15%左右的烧伤面积,而多多却有35%的烧伤面积,且是重三度烧伤,火甚至烧进了孩子的嘴巴和气管、肺里。

  昨天下午两点半,记者陪张秋生一家,一起看望了还在重症监护室的多多。隔着玻璃窗看过去,孩子整个身体都被盖起来,只露出一个黑漆漆的头,因为脸部烧伤严重,鼻子嘴巴眼睛都被遮住,他还没醒过来。

  多多姑姑说,刚送到医院的时候,医生就说即使抢救回来,多多的眼睛也可能永远都看不到了,而且很有可能也不会说话了。

  亲生母亲啊 为什么要这样做?

  多多的妈妈沈丹,就住在张秋生隔壁病房,还不能说话。

  她的亲戚说,汽油确实是多多妈妈买的,当时可能只是想吓一下张秋生,没想到两人一推搡就碰到边上的火炉了,所以火就烧起来了。但张秋生说,他无法想象老婆竟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张秋生说,他和老婆是经别人介绍认识的,夫妻俩经常吵架,大部分的时候是因为钱,老婆总是埋怨他不给钱。就在事发前的两天,两人还吵了一架。

  梦婷说:“有时候,妈妈和爸爸吵架,就威胁要把弟弟弄死,我只能躲在房间里,吓得不敢说话,但也一直认为那只是气话。”

  梦婷拿出弟弟的照片说,弟弟很聪明可爱,还拿过很多的奖状,“弟弟非常疼我,妈妈给他吃的东西,他经常偷偷藏起来要给我吃,每次我回家,他都一定要跟我玩。”梦婷忍不住地流泪。

  梦婷姑姑忍不住说,后妈只有在梦婷住校的时候买菜,梦婷一回家就不买菜。

  小姑娘把姑姑的话打断了,说自己反正马上要毕业,应该也能工作养活自己,后妈对弟弟好、对爸爸好就可以了。梦婷说,家里本来就不富裕,欠着两万元的外债,现在每天的医药费就要几千元,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来源:都市快报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