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来源:“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海南组委会

  2020年8月1日至2日,第四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海南省级展演在海口市红燕堂多功能厅举行。此次展演活动由“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海南省组委会承办。

  在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央音”展演海南各地区的市级组委会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历时半年的遴选,将优秀的选手与作品推送至央音展演省级展演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到各专业的资深专家、演奏家担任海南省级展演活动的专家担任评委。

  活动期间,海南省组委会配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现场进行体温检测、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的方式杜绝疾病传播,采取分时段签到、分组展演的形式避免了人员聚集。

  活动现场,参加展演的海南全省优秀选手用美妙动听的旋律,洋溢着他们对音乐的热爱。

  参加展演的选手通过“央音”展演专业舞台上的展演实践中接受了锻炼,丰富了艺术经历。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除海口以外,全省其他地区的选手分别通过线上视频轮播的方式参加省级展演活动。

  整个展演过程中,采取线上平台同步直播的方式为不能到达现场的选手提供了亲身参与现场的途径,为一直关注“央音”展演活动的艺术学子提供了间接的参与方式。

  参加展演的选手用他们的作品展现了海南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示出了海南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感谢各位选手与家长对“央音”展演的支持,预祝晋级全国总展演的优秀选手能够华丽绽放。

  特别鸣谢:

  感谢海口市组委会、三亚市组委会、琼海市组委会、东方市组委会的大力配合;感谢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海口市海伦钢琴专卖店、海口市朗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友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