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南冬交会完美落幕
今年冬交会共完成冬季瓜菜、热带水果、畜牧业、渔业、林业等农产品产品订单4019份,金额394亿…【详细】
  • 简介
  • 天气
  • 乘车
  • 微博
  • 本届“冬交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被农业部和中国农业展览协会评为“四星级”农业会展,是全国知名的农业会展品牌。【详细】
  • 12日白天到夜间,北部,多云,最低气温18-20度,最高气温26-28度,13日白天到夜间,北部,多云,最低气温20-22度,最高气温28-30度…【详细】
  • 现有28路、35路、37路、40路、57路公交车可以抵达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详细】
  • “热带特色、高效品牌、互联互通“2015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进入倒计时啦。海南冬交会举办时间:2015年12月12日-15日,会期4天。届时将有一大波农产品来袭,你准备好存粮过冬了吗?【详细】

头条新闻

视频访谈

专访:海南省农业厅厅长 江华安

海南农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将开启线上“冬交会”[详细]视频

    A号馆设置“一带一路”国际馆和台湾馆。
    B号馆设置全国农业特产馆、全国供销馆、休闲农业展销区和海洋渔业馆……
    C号馆设置市县特色馆、现代林业花卉馆、农垦馆、品牌企业特装馆和外省农业组团馆……
你造吗?海南特产地图!     每年的冬交会各市县的展馆是不是让你感到叹为观止的同时也迷糊的很:什么是各个市县的特产呢?小浪结合“中国海南馆”上售卖的海南特产给小伙伴制作了一张特产地图!
    每年的冬交会上也少不了各地的小吃哟!听说今年还有海南烹饪技能大赛,吃货们带好肚子(钱包)了么?
    别以为冬交会只有青菜瓜果!还有美女、萌宠、高科技、甚至还有游戏机!就是这么酷炫!
    【江华安:海南互联网+农业正在破题】
  海南省在发展互联网+农业上,总思路是“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三化推进”

海南在发展互联网+农业上总思路是“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三化推进”。一条主线是指调结构转方创品牌多增收,两个重点就是要大力发展规模经营和大力发展生态。三化推进就是跨界推动农业的资本化、农业的园区化,农业的信息化。

南海听音湖片区概况

【陵水正全面规划互联网+农业】陵水正在英州打造种业互联网小镇。种业小镇将打造成为现代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示范基地……

樵山瀑影

【2015中国农民创业创新互联网+大会在陵水举行】互联网农业小镇是“互联网+农业”的有效载体,在全国是首创独创……

听音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