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开通赴台个人游

第137期

日前,海口市成为第五批赴台湾个人旅游城市,从4月15日起,海口市户籍居民以及符合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规定条件,可在海口市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申请的异地户籍人员,可以申办个人赴台湾旅游证件……

    据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公布,大陆赴台个人游第五批试点城市包括海口、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龙岩、桂林、徐州。新增的11个试点城市拟于2015年4月15日起实施……
    经报国务院批准,海口市成为第五批赴台湾个人旅游城市。从2015年4月15日起,海口市户籍居民以及符合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规定条件、可在海口市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申请的异地户籍人员,可以申办个人赴台湾旅游证件……
海口市公安出入境办证窗口接待受理时间

海口市户籍居民以及符合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规定条件、可在海口市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申请的异地户籍人员,可前往办理……


海口市公安出入境办证窗口地址及电话

海口市户籍居民以及符合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规定条件、可在海口市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申请的异地户籍人员,可前往办理……

海口纳入第五批赴台个人游城市 自由行路线推荐

赴台个人相比传统跟团游,个人赴台游解决了大陆游客苦等入台证的限制,海口市民只要证件齐全,大概一个星期就可以去台湾游玩,而且个人赴台游在台湾停留的时间能增加到15天,游客完全可以体验台湾深度游……


海口警方首日受理赴台个人游业务179份 可网上预约

4月15日起,海口市户籍居民以及符合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规定条件、可在海口市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申请的异地户籍人员,可以申办个人赴台湾旅游证件。当天,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共受理赴台个人游业务179份,其中异地户籍4份……


海口启动赴台游:非海口户籍人员需缴纳社保满一年证明

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黄丽珠介绍,符合条件的非海口户籍就业人员和高等院校在读大学生,也可异地申办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及签注。这就意味着,即使你不是开放台湾自由行城市的居民,如只要符合申请条件,也可在海口办理个人赴台游出入境手续……


海口启动赴台游:旅行社代办入台证费用380元 配额已排至6月

记者咨询了海南省6家有资质办理入台证的旅行社,除康泰国旅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办理费用为450元人民币外,其余旅行社均表示办理费用为380元。目前海口赴台湾个人游配额已经排到了6月,近期有旅行计划的市民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和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