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疼!海口21家幼儿园全部读完 学费超过20万元

幼儿园学位“争夺战”提前打响家长想赢,拿什么拼?心好累……记者走访调查:海口21家幼儿园没有最贵,只有更贵!钱包疼……有幼儿园一年学费6万多读完超过20万

详细

学前教育投入加大 为何海口娃上公办幼儿园还是难?

公立入园难私立入园太贵 不是多难选是基本没得选   学前教育投入不断加大,为何海口娃上公办幼儿园还是难?我省民办幼儿园占比约8成共1500多所, 为何家长仍纠结?

详细

海口公布备案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

今年登记备案收费标准的民办幼儿园共有22家,除部分高档民办幼儿园外,多数民办幼儿园每生每学期保教费维持在4000元上下,其中最低的保教费标准为每生每学期2400元。

详细

焦点新闻

广州今年多个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报名人数爆满,超过八成幼儿园“每三人抢一个学位”,竞争最激烈的达到17人争1个学位。不少家长感慨给孩子报读幼儿园不亚于“赶考”。究竟要怎样为孩子选一所好幼儿园?进入幼儿园之后家长就可以彻底放松了吗?幼儿园阶段要重点把握哪些方面的培养?

幼儿园学位争夺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事关孩子的“入园大事”,没有家长敢马虎对待,由此引发了学位、师资、教育资源配置等一系列问题

“今天不睡了,通宵排队!”板凳、铺盖、手机、充电宝,家长们全副武装,排成一条长龙。为了能在今早的报名拿号中抢夺先机,昨天下午3点,长沙和馨园以及附近小区的众多家长便陆续开始在高新区第一幼儿园门口排队。

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