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19日上午,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派庄严喜庆。在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氛围中,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在为期三天的会议里,近300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庄严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谋海口发展大计,谱写椰城深化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海口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19日上午,海口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陈宏芬主持。会议推选陈辞、陈宏芬、刘庆声 、杜立文、方中里、钟万荣、陈毓芬、程国林、陈一华、郑国建、朱韶雄为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市政协委员:将扬尘污染控制纳入“五大工程”考核

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不断推进,海口城市影响力不断提升,我市优良的自然环境受到越来越多中外游客的青睐,洁净的空气已成为海口一张亮丽名片 ……


海口今年着力健全民生保障 将实施“单独二胎”政策

《海口市政府工作报告》在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健全基本民生保障体系章节中指出,今年海口将把就业放在突出位置,同时,将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单独二胎”政策……


海口今年开展“深化改革年”活动 重点推进六项改革

在全市镇域范围内开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完成云龙、演丰、红旗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到户。稳妥开展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和农村集体土地承包权流转试点,出台试行办法,逐步建立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


两会委员建议海口推动城市手机一卡通

海口两会期间,市政协委员李正勇建议推动城市手机一卡通发展,加快椰城信息化建设,开启“刷”手机时代……


海口2014为民办实事事项公布 涉及八个方面

19日,《海口市政府工作报告》公布了今年海口将重点办好的民生实事,这是海口在去年完成全部民生实事的基础上,今年再次向社会承诺要办的民生事。这些民生实事主要涉及下面八大方面的内容……


代表建议:把广场舞搬进室内 还市民安静环境

李宏文表示,对于在广场、住宅区跳舞及夜市营运,应当限时间、限音量,避开居民休息时间,对特殊地区应当予以禁止。有关部门可以建立网上投诉平台,及时掌握我市存在扰民噪音的信息,并进行跟踪处理……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