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东方4岁女孩打针后死亡 医生多日后称或是被奸杀

       1月16日、17日,小媛因呕吐在东方市人民医院打点滴。17日下午4时许,小媛呼吸停止,经抢救无效身亡,医院未出死亡证明。19日下午,小媛父亲报警称遭遇“医疗事故”。相隔一个月后,2月26日,医院抢救医生突然称小媛或遭性侵后被“灭口”,非医院方面责任。

屯昌90岁阿婆医院打针后死亡 家属索赔3万未果

       王先生介绍,去年11月中旬,他90岁的妈妈王凤桂感冒咳嗽头晕多日未好,11月19日上午9时20分,他载母亲到枫木镇中心卫生院看病,医生诊断为支气管炎等疾病,为她注射了头孢呋辛钠、利巴伟林等静脉滴注。中午1时注射完毕。王凤桂休息了一小时,下午2时10分回家途中死亡。
郑州男子小诊所输液死亡 涉事医生已被警方控制

因为头晕,34岁男子张某到郑州市政六街丰产路口附近的一家诊所输液。不料刚扎上针十多分钟,张某就出现昏迷症状,虽经抢救,他还是永远闭上了眼睛。目前,涉事的诊所医生已被警方控制……

无锡一童装店兼职开诊所 女子输液后不幸身亡

“黑诊所又祸害人了,相关部门赶紧要管一管!”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无锡东北塘镇发生一起惨剧,一名中年女子因病前往一家私人诊所输液,谁想挂了一瓶水后,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最终竟不治身亡……

辽宁鞍山4岁女童输液后死亡 医生数次称是睡着

护士将药液滴入小诗媛的体内,“大约5分钟后,孩子便开始感觉不舒服,很快就出现了抽搐症状。”小诗媛的姥姥说,“医生和护士只是给使用了安定,我一再要求医生将正在使用的药液停下来,但医生认为拔下针管后再输液会很麻烦……

六岁女儿输液后死亡 失独父亲状告小诊所

去年9月,刚刚六岁的女孩小党因身体不适在昆区和平村一家诊所输液治疗,当天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女孩的父亲党先生一纸诉状将该私人诊所告上法庭,2月21日,昆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丰镇俩人非法行医 患者输液2-3分后口吐白沫死亡

2月21日,据丰镇市警方透露,2月15日,丰镇市公安局快速侦破一起非法行医致人死亡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并未取得门诊营业许可证就擅自坐诊开药导致被害人死亡,已经构成非法行医……

宜宾患者医院输液死亡 联合调解获陪35万

近日,笔者在宜宾市高县司法局获悉,该县可久镇司法所、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在该县司法局的指导下,紧密配合,成功调解了一起因患者在该镇医院输液意外死亡而引发的严重医患纠纷案。最终,医患双方搭成协议,死者家属获赔35万元……

       输液致人死亡的医疗事故不仅仅存在于“黑诊所”,那些正规的医院也让悲剧发生,到底是何原因让悲剧不断上演?是医生玩忽职守吗?不要让死亡唤起业界良心……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