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2013年海口空气质量全国第一 连续三年位居榜首

       本报海口3月8日讯(记者刘贡)3月8日下午,环保部首次公布2013年74个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包括海口在内的3个城市达到了空气质量二级标准,海口因空气质量相对较好,居全国首位……

2月全国空气质量海口第一 将新建3个空气监测站

       3月18日,环境保护部发布2月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海口市继续保持排名第一……
海口空气质量缘何屡居全国之首 看公开“秘诀”

这一次次“第一”是怎样取得的呢?其实,这并不简单。这是近年来海口市紧紧围绕科学发展的主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线和提高生态文明水平的要求,按照海口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切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四宜三养”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和海南“首善之城”提供坚实的环境支撑……

1月份全国74个城市空气质量排名 海口第三

 20日,环境保护部发布了2014年1月份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其中,海口的达标天数比例范围超过80%,排在74城市第三位,空气质量保持稳定……

多城市参与空气质量新标准考核 春节海口排名领先

今年起,全国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城市由去年的74个增加到161个,其中不乏三亚、湛江等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的城市。记者今天从环保部全国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查询了解到,在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161个城市中,春节期间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是海口、湛江、三亚、昆明、深圳。蓝天白云,阳光明媚,海口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享受优良的生态,呼吸清新的空气……

74城市PM2.5污染排名公布 海口市空气质量最好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了由绿色和平组织发布的2013年全国74座城市PM2.5排名。报告显示,2013年年均PM2.5浓度排名在末位的是海南省的海口市,PM2.5平均值仅为25.6微克每立方米……

海口入选“最美中国榜”空气质量居省会城市之首

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委获悉,海口市获评“最美中国·生态旅游目的地城市”,也是我省惟一入围的城市……

       
载入中...

       最几年,全国大部分地区陷入重度污染的雾霾空气危机中。全国大范围的雾霾天气正是海南获取发展机遇的极好机会。全国雾霾天气越严重,生态环境和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海南就越有可能获得发展机遇。海南的生态环境越好、空气质量越好,也会为自己争得更好的发展机遇。良好的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是海口赖以自豪引为为傲的核心竞争力。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