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四中全会20日召开 四大政策红利或落地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国际社会普遍认为,相信此次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将成为中国法治建设进。

外媒前瞻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将成改革前提

本次四中全会首次专题讨论依法治国问题。境外媒体分析指出,四中全会“法治中国”的主线呼之欲出,法治中国的总体规划及远景都将逐渐明确。

四中全会或涉重大人事调整 习近平定调未来30年

今年的第十八届四中全会,不仅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为主题,而且会议亦从过往较侧重于务虚的讨论转为务实为主,其中更可能包括一些重大的人事调整。

  谭力(原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谭力,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海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工委书记。
    2014年7月8日下午4点,中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谭力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免去海南省副省长职务。

  冀文林(原海南省副省长)

 男,199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周永康秘书。2014年7月2日,冀文林因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索取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