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山寺

    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以西40公里南山文化旅游区内的“佛教文化公园”中。据史志所载,三亚南山即菩萨长居之“补怛洛迦”,有“大光明山”之称,三亚南山寺占地400亩,仿唐风格,建有仁王殿、大雄宝殿、东西配殿、钟鼓楼、转轮藏、法堂、观音院、悲田院等,依山就势,错落有致,庄严肃穆,清净幽雅。入其境若入真观音菩萨说法之道场。

  •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天涯区,距主城区西南约23公里处,背对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景区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石”、“海角石”、“日月石”和“南天一柱”突兀其间。1961年,郭沫若在“天涯”石的另一侧题写了“天涯海角游览区”七个大字。至此,天涯湾畔的这片滨海地带便成了名副其实的“天涯海角”。

  •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国际一流的滨海山地生态观光兼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植被类型为热带常绿性雨林和热带半落叶季雨林。其生物、地理、天象、水文、人文资源丰富多彩,景观建设极尽生态自然,可开展登山探险、野外拓展、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科普教育、民俗文化体验等多种旅游活动。海南省是中国第一个生态省,而“热带天堂”就是离城市最近的天然森林氧吧。

  • 西岛

    西岛又名玳瑁岛,位于三亚湾国家自然保护区内,全岛面积2.8平方公里,坐艇约20分钟的路程。岛上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沙滩柔和,海水清澈见底;环岛海域生长着大量美丽的珊瑚,保护完好,聚集生活着各种色彩斑斓的热带海鱼,宛如一个巨大的热带海洋生态圈,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 蜈支洲岛

    蜈支州岛全年温和气爽,四季怡人。岛上有2000多种植物,乔木高大挺拔,灌木茂密葳蕤。该岛东、南部悬崖壁立,其下礁石万状,惊涛击石,浪花如雪。西及北部地势渐平,一弯沙滩,沙质细白。环岛海域水清见底,能见度极高,可达27米。南部水域海底珊瑚礁保护很好,五彩斑斓,形态奇异。这里是海上娱乐特别是潜水观光的首选之地。

  • 三亚千古情

    三亚千古情景区掩映在茂密的原始森林和鲜花丛中,有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南海女神广场、图腾大道、崖州古城、爱情谷、椰风广场、黎村、、锅庄广场、鬼域惊魂、云曼酒店等数十个主题区。有黎苗新春大庙会、花痴节、泼水节、肚兜节、面具节等活动,深受游客欢迎,是三亚夜游的理想目的地。[

  • 分界洲

    分界洲有非常洁净的沙滩和丰富的海洋生态资源,是海南最适宜潜水、观赏海底世界的海岛,其生态环境堪比西沙群岛。这个岛屿地貌比较特殊,海水清澈、能见度好,潜水条件得天独厚,被国际专业潜水组织认为是“世界上最适宜潜水的胜地之一”。

  • 南湾猴岛

    南湾猴岛位于海南省陵水县南约14公里的南湾半岛,三面环海,是我国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岛上除了有热带植物近400种,动物近百种,原始的自然环境和2500多只国家二类保护动物猕猴外,因此人们称之为“猴岛”。它是我国唯一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景区。目前二期开发的海边项目,浪漫天缘景区也对外开放了。

  • 呀诺达

    景区集热带雨林、峡谷奇观、流泉叠瀑、黎峒风情多种旅游资源于一身。在气候上,她是避暑消寒之谷;在地质上,她是瀑布溪水之谷;在养生上,她是南药温泉之谷;在文化上,她是“黎族”风情之谷。长达数公里雄伟瑰丽的峡谷奇观会让你目不暇接;飞瀑流泉、飞花溅雪让你留连忘返可以称得上是海南岛的“香格里拉”,人间仙境的“世外桃源”。

  • 槟榔谷

    景区由非遗村、甘什黎村、谷银苗家、田野黎家、《槟榔·古韵》大型实景演出、兰花小木屋、黎苗风味美食街七大文化体验区构成,风景秀丽。景区内还展示了十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其中“黎族传统纺染织绣技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急需保护名录,文化魅力十足,是海南民族文化的“活化石”。

  • 东山岭

    电视剧连续剧《红楼梦》片头中有一块神姿仙态的“飞来石”,它就在被称为“海南第一山”的东山岭上。东山岭遍山都是奇石,是“一线天”胜景之处的风动石,它重达百余吨,能在海风的吹拂和人力的推摇下产生晃动。东山岭濒临南海,景色十分秀丽。岭上还有多处古迹和庙宇,均为省重点保护文物,其中潮音寺尤为海外侨胞重视。

  • 大小洞天

    大小洞天风景区以其秀丽的海景、山景和石景号称琼崖第一山水名胜。风景区内至今仍有“小洞天”、“海山奇观”、“仙人足”等历代诗文摩崖石刻。这里,崖州湾弧弦百里,碧波万倾;鳌山云深林翠,岩奇洞幽;海岸遍布神工鬼斧,肖形状物之大小磊群;山海之间宛如一幅古朴雄壮的长卷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