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拍摄的新电影《摇滚水果》在海南万宁开机了,在剧中我是一个整日机车的DJ女,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的新电影,海南很美。

岁月如歌,光影相随。如果说:电影是他一生追求的梦想,那么,他带着他的梦想 来到了海南,为海南建省25周年拍摄了电影《三六巷》。

海南真的是风景甚好啊!《私人定制》电影挺贴近的,电影本身很俗,但是我们本来生活的就俗,电影通过夸张和笑点讲点现实挺好的。

因为爱情 《爱你一世一生》海南三亚浪漫开机,浪漫主题电影进驻被誉为“国家海岸”的三亚海棠湾的“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继续拍摄。

旅游法出台带来变革与转型 海南涉旅企业应对有道

以净化旅游市场、消除“零负团费”等恶性竞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旨的中国旅游法将于10月1日正式实施。随着《旅游法》出台实施,中国旅游业将经历变革和转型,海南传统旅行社和景区又将如何应对新挑战?

《旅游法》十一起实施 规定旅行社不得安排购物

10月1日起,《旅游法》将正式实施。旅行社已上线的国庆黄金周产品,发现其合同内容出现了四大变化,例如取消了指定购物行程及自费项目,将小费包含在团费中等。业内人士认为,《旅游法》的实施,将有效抑制零负团费,提升游客旅行体验。但由于许多费用都包含进团费,国庆节后整体出游价格或将进一步抬升。

海南曝光第四批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为确保旅游市场秩序,海南省今年加大对旅游市场的综合整治力度,采取重拳打击、综合整治等有力措施,查处了一批涉旅违法违规企业和个人。省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继6月29日、7月30日、9月26日集中公布查处涉旅案件之后,今天又集中公布第四批查处并执行完毕的扰乱海南省旅游市场的违法违规企业和个人。

《旅游法》十一实施 海南出境游东南亚影响最大

《旅游法》实施后,就海南出境游市场来说,受影响较大的应该是东南亚线路。海南一知名旅行社负责人介绍说,以今年暑期较为火爆的泰国线为例,6天团的报价已经到了2800元左右。“说实话,这个价比往返机票价格高不了多少。”除了泰国,业内普遍预测,新马、港澳等海南游客常规出境游线路也会有不同程度波动,但幅度会相对较小。

海南建设婚庆旅游目的地

2013、2014,有着“爱你一生,爱你一世”的谐音和寓意。海南全面启动为期两年的“美丽中国幸福海南—爱你一生一世”婚 庆旅游主题营销活动。

海南婚庆游品牌成功打入韩俄市场

以开发海南岛蜜月婚庆游产品为主线,以开拓海南岛蜜月婚庆游市场为纽带,将海南岛打造成富有特色的国际海洋旅游目的地、中外游客向往的热带海岛蜜月婚庆旅游胜地和康体养生度假胜地。

雾霾攻陷海口 携手留住海南阳光

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韩保光表示,近期的海南全省范围内空气质量下降,其中海口12月4、7、8、9日出现轻度污染,5、6日接近轻度污染;三亚5、6、7日出现轻度污染;五指山国家大气背景站12月7日空气质量AQI指数达到92,近期细颗粒物日均浓度为11月最高浓度的1.6倍。“从今日情况看,海口已经达到雾霾条件,属于轻度雾霾。”

温暖阳光的海南 魅力四射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