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南

又是一年十一,候鸟来人越来越多的聚集在海南这片充满阳光的热土上。

中国北方居住的老人,十一过后慢慢的变冷,而海南简直就是天堂:除了穿着轻便,还有阳光、沙滩、海水以及吃不完的各种各样的海鲜和水果。海南岛由于有新鲜的空气、充足的阳光、温暖的气候,良好的水质,又有山有海,空气有清新,远离雾霾天气,因此这里成为“候鸟老人”多集中居地方,在这里充分的享受着明媚的阳光。

候鸟海南行

      越来越多的老人不再是足不出户地颐养天年,而是在严冬季节到气候更适宜的城市休闲、疗养,在夏季又飞回居住地。他们像候鸟一样,在不同的季节飞往不同的城市,享受舒适惬意的自由生活。
     近几年来,随着“南飞”潮流的兴起,在海南过冬的首选之地,在天然氧吧里散步,在海滨沙滩上吹风,生活过得十分滋润。而且这里气候温暖,非常适合老年人生活。加上这里的老年人旅游配套设施比较完善,特别适合老年人过冬。现在“候鸟”老人,渐渐成为老人一种新型时尚的养老方式。

undefined

西岛看到干净清澈的大海,漫步银白色的沙滩,最重要的是能够在这不拥挤的度假胜地好好享受一下清凉。
     候鸟老人在三亚,感受古风淳朴,风景宜人,阳光普照,行走在这里呼吸着大自然清晰的空气,早晨推开窗就有一束光照进来,心情瞬间灿烂起来。【像大海的孩子一样 海南西岛玩水】

你要懂得

    海南岛椰风海韵迷人、明媚阳光宜人、优质沙滩诱人。春意盎然的海南岛,把来自寒冷地区的中外游客带进了充满热带风情的阳光世界,在这里享受阳光浴。

“候鸟老人”是老年人中的一个特殊群体,这些老人一段时间住在自己的家,一段时间住在儿女的家。这种候鸟式的生活给老人带来了诸多问题。>>详细

海口、三亚等城市有关部门已认识到“候鸟老人”所带来的诸多利弊,并已开始着手解决相关问题。在海南生活的候鸟老人们不用为了报销医疗费往返折腾了……>>详细

东北的冬天冷而漫长,而海南和三亚的冬天简直就是天堂:除了穿着轻便,还有阳光、沙滩、海水以及吃不完的各种各样的海鲜和水果……>>详细

每年最期待来海南过冬,一些老毛病可以不治自愈。好空气、好水质、好食物、好景色、好心情,怎么可能换不来好身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