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好声音”歌唱比赛大型公益活动由海口交通广播联合海口市出租车协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市出租车司机,活动参与面广,受众互动性强,成为了海口出租车司机的年度盛会,通过这项活动,展示了海口的士司机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海口的士司机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了“乐观、友善、文明、和谐”的的士文化。

  活动进行中,海口交通广播同步推出《我的的士生活》大型访谈节目,邀请的士司机代表走进直播间,以对话方式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故事;同时邀请职能部门领导、心理学家、法律专家、市民听众代表等做客直播间,面对面交流,倾听的哥的姐的苦与乐、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每一届“的士好声音”,都得到了全市出租车企业和广大的哥的姐的热烈响应,来自全市所有出租车企业的代表都踊跃报名参赛。现在,“的士好声音”活动已产生了四届“歌王”,他们分别是:来自耀兴汽车出租车公司的的哥胡春成,来自海汽出租汽车公司的的哥王铸、来自新月出租汽车公司的的哥陈建庆和来这家琼信出租汽车公司的姐符湘蓉。选手们热情的投入、精湛的唱功、精彩的表演,让每一届“的士好声音”都成为一次欢乐的聚会。

  每一届“的士好声音”,都得到了合作商家的大力支持!今年进行的是第五届“的士好声音”,我们仍然准备了万元现金大奖!

  歌声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友谊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欢乐!本届“的士好声音”的主题就是:“倡导文明出行,唱响欢乐椰城。”活动举办期间,恰逢第18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盛大启幕,海南将成为欢乐的海洋!的哥的姐们,你们是城市形象的窗口,是传递文明的使者,请通过你们把文明和欢乐带给更多的人!

  预祝“捷诚装饰”第五届“的士好声音”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