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晚,2018第十七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选手见面会于海口望海国际广场如期举行,这是本届全国总决赛选手的首次集体公开亮相,也是历届大赛的传统项目,向海口市民进行总决赛前的汇报演出。

  经过全国各大赛区海选、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近60名优秀选手汇聚海南海口进驻全国总决赛训练营,自7月14日开营已一周有余,选手们除了参加模特T台专业培训、拍摄技巧培训、优雅礼仪与修养等各方面的专业培训,更有棚拍摄影、外景采风实战练兵,全方位提升专业模特素养。经过短暂的训练营集训,选手们在本次见面会上初露锋芒,通过时装与眼镜、赛区才艺展示、泳装与太阳镜和个人才艺展示四个环节为28日的全国总决赛蓄力,为观众提前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晚7点30分,见面会正式开始,在震撼的开场音乐中,全体选手以一段矫健整齐的舞姿开场、场面震撼而又不失青春活力,尽显风采身姿。现场的气氛在精彩的开场中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尔后第一轮的时装与眼镜展示就更是体现出选手们向自信成熟的蜕变,令人印象深刻。选手们穿着个性的时装,从舞台形象、专业台步、眼镜与服装搭配三个方面展示着独特的个人魅力,新潮前卫,净显专业的模特风范,散发出无限魅力和青春风采。

  在时装过后展示的是分赛区团体才艺展示环节,也是总决赛赛前拉票环节。来自各个赛区的选手们根据籍贯分成数支小分队,带来具有地域化特色的节目,有来独具魅力的四川歌唱,还有诙谐幽默的河南话情景表演,有独具韵味的岭南表演秀,还有描绘江南水乡情韵情景表演,不论西北美食的介绍,还是东北话的豪爽,选手们各尽所能,尽显个性风采,在短短的训练之余排练节目,虽然稚嫩,但饱含深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届选手才华横溢,把各自的创造力、表现力和团队凝聚力发挥的淋漓尽致,选手们尽情挥洒乐在其中,也让现场的海口市民们不同地域文化的风采。

  泳装与太阳镜展示环节也是观众最期待的环节。踏着动感的音乐,选手们身着热辣的泳装华丽登台,展示优雅身姿,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迎来的是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见面会的个人才艺展示环节,舞蹈、唱歌、乐器,歌声优美,舞姿飒爽,选手们尽显专业特长,不时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精彩的才艺展示令人目不暇接,也是总决赛才艺展示的预演!

  完成了向海口市民的汇报演出,选手们将在接下来的22、23两日开始为期两天的三亚采风之旅,24日开始又将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紧张的排练当中,为全国总决赛大秀做最后的排练准备, 2018届第十七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在7月28日在海口世纪公园音乐广场举行,届时总决赛盛况将通过海口电视台,爱奇艺平台及大赛官方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而选手们也厉兵秣马,表示将以更为出色的表现回报观众,回报自己这20天的努力,敬请期待!

  大赛感谢本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唯一指定化妆赞助商家:溢美化妆技术培训学校;唯一指定健身培训场所:加州阳光国际健身会所;大赛外景拍摄友情赞助商:三亚天涯海角景区、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以及海南望海国际广场有限公司为本次见面会提供场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