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派对又将盛大开启。本次的儿童节主题派对为“童享太空,遨游星际”主题,持续吃喝玩乐两天。现场将有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活动,包括卡通人物巡游、星空油画、星际VR体验、星际主题电影、星际学堂、大型涂鸦墙、儿童生日派对体验、击剑体验课、儿童英语角等。除此之外,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便是星际遨游儿童乐园以及主题自助餐。一站式吃喝玩乐,有趣有料的儿童节,让孩子们体验一场光年之外的星际遨游,还可以在户外花园泳池中畅游消暑。同时,今年还额外增添了一个剪纸画展,所有的剪纸画均出自于海南残疾人联合会。

  第一站:星际遨游主题自助餐及小小厨师烹饪课堂

  欢迎来到神秘的太空,超过60个品种、囊括中西美食的主题自助餐已备好,荧光闪闪的星空散落在甜品上,满足孩子们的童心。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自助餐四大档口,提供纯正的日本刺身及寿司、西式沙拉、当季鲜榨果汁的日本料理冷餐区;地道披萨、扒类、浓汤、意式手工面、烧烤的西式热餐区;泰式、马来西亚、新加坡及中式各地经典菜品、面点及汤品的亚洲档口;以及由数十款经典点心组成的甜品档口。

  而酒店还在每日开餐前为孩子们准备了小小厨师烹饪课堂,在玩乐中与酒店的大厨们一同DIY牛肉汉堡及曲奇饼干,从小养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好习惯。

  第二站:星际遨游儿童乐园、儿童生日派对体验、击剑体验课及儿童英语角

  欢迎来到光年之外的太空,九大行星仿佛触手可及。有趣的脸部彩绘、星空油画、星际VR体验、星际主题电影,有料的星际学堂,更有大型涂鸦墙,与其他小朋友们一同彩绘心中的宇宙,表达对遥远星际的好奇与憧憬。在酒店440平方米的东方厅里,还将有三个大主题活动,分别是儿童生日派对体验、击剑体验课及儿童英语角。

  儿童生日派对体验

  每个孩子都渴望拥有一场精心布置的主题生日派对,这不,今年六一嘉年华,阿香家邀请了专业的儿童生日派对策展商---Kiss Party,将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充满童趣的节日派对。小丑将为孩子们表演魔术、互动小游戏、讲故事,更有惊喜生日仪式奉上。

  击剑体验课

  有别于乒乓球、羽毛球、跳水等奥运项目,击剑这项运动仍然鲜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它优雅的动作和灵活的战术,让爱好者为之着迷。来自海南嘉世体育的国家健将级教练员与运动员亲自教学,带领孩子们穿上击剑服,一同了解并体验击剑运动的乐趣。

  儿童英语角

  一曲英文儿歌《If You Are Happy》,几个有趣的英文互动小游戏,一堂英文课,来自学乐教育集团的外教老师将带领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英语,全英文语境的教学,告别枯燥无味,提高小朋友学习英文的兴趣。

  第三站:残联特殊人士剪纸画展

  该酒店与海南残疾人联合会携手举行剪纸画展,毕业于西安美院的聋哑妹妹与小伙伴们创作了趣味横生又具有海南风情的画作,并通过剪纸工艺呈现。数十幅人文美景及十二生肖跃然于纸上,栩栩如生。同时,特殊人士还会在现场展示剪纸技艺,观看者无一不被他们身上那股自强不息、不怕苦难的韧劲深受感染。

  这些特殊人士还一同创办了海南残服爱心创业管理有限公司,除了供应手工艺品制作,还开办了网络就业中心、洗衣店、服装店等。他们凭借着一双巧手和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努力创造着属于自己的梦想。如您想聆听他们的故事或给予帮助,也可前往海南残疾人创业就业一条街,期待远道而来的您。

  第四站:儿童健康讲座

  2019年6月1日当天下午2点,妈宝荟月子中心特邀儿科专科医生亲临现场,于酒店大宴会厅与来宾一同分享儿童健康知识,同时还将有儿童天赋基因专家进行儿童潜能发掘专题报告,关注儿童身心的健康成长。

  第五站:户外水上乐园与儿童泡泡池

  炎炎夏日,户外水上乐园就是孩子们的聚集地。水上滚球、打水枪、水上篮球、火烈鸟游泳圈等乐趣横生的水上娱乐设施,让孩子们泡在水里嬉戏,简直不亦乐乎。而每天下午5点和6点还将分别有两次儿童泡泡池狂欢,漫天、满池的泡泡定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儿童节是孩子们期盼已久的节日,在梦幻的星际太空中,有可爱的卡通人物、美味的自助餐、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及小课堂。让我们一起寻找光年之外的世界,开启星际遨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