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各地>正文

海口宝迪花苑垃圾箱紧贴住户窗下 物业称不移走

来源:南海网2013年7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南海网海口7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曦)717日上午,家住海口市海秀中路宝迪花苑小区的网友李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小区垃圾回收箱正对居民住户楼,每日凌晨4点左右小区的清洁工就会拿着手电筒扒垃圾,“一直折腾到5点多才罢休,每到这时我们家的所有窗户都是紧闭的,不然家里就会臭气熏天。”

海秀中路宝迪花苑小区C栋楼住户吴女士家“窗外就是垃圾回收箱”(南海网记者杨曦摄)海秀中路宝迪花苑小区C栋楼住户吴女士家“窗外就是垃圾回收箱”(南海网记者杨曦摄)

  网友反映:窗外是小区垃圾回收箱

  李女士反映称,小区垃圾回收箱的位置正对着居民住户的窗户,每天凌晨4点左右,七八个垃圾桶就被拖出垃圾箱晾在外面,小区的清洁员拿着手电筒就开始翻垃圾,要折腾到5点多他们才完成,6点至7点是垃圾车来拖走垃圾,“从凌晨4点开始,一直到早晨7点,我们被吵的根本没有办法休息,而且恶臭难闻,根本没办法开窗。”李女士说。

  李女士还说,“不仅仅是吵和臭,还经常有人燃烧垃圾,浓烟弥漫整个小区,不仅污染环境,还让人难于呼吸,真的是没有办法忍受。”

  李女士表示,希望能有人管一管,把小区的垃圾回收箱换个没有住户的地方,更不要再焚烧垃圾,污染环境。

  记者走访:垃圾回收箱正对住户窗户 散发着臭味

  717日上午,记者来到海秀中路宝迪花苑小区进行走访,记者发现小区内C栋住户楼下就是垃圾回收箱,记者从垃圾回收箱走过,看到地上满是倒垃圾时留下的污水,并且还散发着臭味。

  家住C栋的吴女士说:“这个垃圾回收箱一直就在我们楼下,每天凌晨四五点就来开始有响声,动静还特别大,每天一到那个时间点我就会被吵醒,很长时间了。”

  吴女士表示,吵已经习惯了,垃圾运走也就不吵了,但让她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垃圾散发出来的那股恶臭,“每天都会有,每天半夜我还要起来关窗户,就怕倒垃圾时的那股恶臭进到家里,不仅臭,有的时候他们还焚烧垃圾,整的满小区都是燃烧臭塑料的味道,简直没有办法忍受。”

  家住吴女士楼上的潘女士也说:“太臭了,每天早晨都没有办法开窗通风,一开窗就是那股垃圾的臭味,到了快中午才能散去,曾向物业反映过很多次,可还是没有用。”

海口市海秀中路宝迪花苑小区住户楼下就是垃圾回收箱,满地污水一片狼藉(南海网记者杨曦摄)海口市海秀中路宝迪花苑小区住户楼下就是垃圾回收箱,满地污水一片狼藉(南海网记者杨曦摄)

  小区物业:倒垃圾很正常 没有办法移走

  带着李女士提出的问题,记者采访到海南宝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王先生。

  王先生表示,“垃圾回收箱是密闭的不可能有臭味,每天早晨清洁工倒垃圾很正常,清洁工们并没有燃烧过垃圾。那个垃圾回收箱一直都在那儿,没有办法移走。”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