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声音雄”全国歌唱大赛是由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人人享超市、最嘉拍档(广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中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煊文化传媒(海南)有限公司、湖南中煌文化经纪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原《中国好声音》《中国新歌声》《王牌对王牌》《出彩中国人》的导演兰顺祥先生担任本次大赛总导演。

  11月30日,“靓声音雄”全国歌唱大赛组委会在海口君华海逸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告“靓声音雄”全国歌唱大赛第一季总决赛颁奖盛典暨群星演唱会正式落定海南海口,各项准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靓声音雄”全国歌唱大赛总主席朱德平先生、全国大赛执行主席兼演唱会明星嘉宾庞锟先生、总决赛明星评委导师饶海明先生、海南分赛区负责人、以及赞助企业代表、媒体新闻记者等10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由大赛总主席朱德平先生致欢迎词、总决赛明星导师饶海明先生致词,全国大赛执行主席兼演唱会明星嘉宾庞锟先生向参会来宾作总决赛颁奖盛典暨群星演唱会的情况通报,演唱会合作承办单位君子万年海南老台门商贸有限公司王继成总经理代表招商组现场讲解全新的演唱会赞助合作模式。

  “靓声音雄”新颖的赛制、火热的效果、全新的招商模式,吸引现场众多企业的加盟合作,再次见证了“靓声音雄”全国歌唱大赛平台的巨大影响力与强大传播价值。全国八大赛区(广东、北京、上海、海南、浙江、江苏、贵州、云南)已于2017年9月起在全国全面展开,反响十分热烈,部分分赛区已进入决赛阶段,分赛区前三强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海南分赛区由海南中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海南老台门商贸有限公司合作承办,选拔赛将于12月8日正式启动,广告宣传推广将全面强力展开,全力配合12月30日在海南大学体育场举办的全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群星演唱会,计划观众人数约15000人,其中包括全国各大赛区的领导嘉宾、活动合作企业、文化娱乐与媒体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等。

  演唱会明星嘉宾包括郭峰、朱桦、饶海明、柯以敏四位大赛评委导师携手庞锟带领全国总决赛选手参加。据悉,本次总决赛颁奖盛典演唱会还将拟邀国内一线当红明星大咖作为明星嘉宾助阵演唱会。本次演唱会适逢年末新初,届时将成为海南跨年欢庆的文化娱乐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