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迎新春,狗年行旺运!由天涯区委、区政府主办,天涯区旅游文体局承办的2018天涯共此时新春音乐会于2月13、14号晚8点与您相约三亚湾海月广场。

  中西文化交流专业音乐演奏新篇章

  在音乐会上不但有精彩纷呈的民族乐团,西洋管弦乐团演出,同时还融入了海南非遗文化——八音演绎,以及乌克兰乐队演唱助阵,不同文化交融,不同风格汇聚,相信会让大家体验到不一样的三亚年。

  我是“大明星”召集会唱歌的你

  本次音乐会最大的特色在于帮助每一个天涯人,完成他的“明星”梦,有华丽的舞台、专业的乐队伴奏,招募成功的演唱者可现场演唱自己擅长的一首曲目,五分钟的时间“你”就是当晚的大明星,为市民游客送去天涯新春的祝福。

  天涯之声主播现场亮相

  活动两天时间,天涯之声著名主持人欣怡将走出直播间,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共同庆祝新年,让您熟悉的声音来到您的身边。

  “天涯共此时”的文化品牌是天涯区致力于深化地区文化的建设有益探索和创新,是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旨在进一步增强基层文化自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完善旅游产品,拓展天涯区“旅游+文化”的辐射作用,增强天涯文化的感召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