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华威联创教育集团成立剪彩仪式海南华威联创教育集团成立剪彩仪式

  人民网讯 9月15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人才培训服务基地落户海南三亚,海南华威联创教育集团揭牌成立,此举标示着该基地将为海南引进人才上提供便利的服务。同时,中国报道《发现之旅》栏目组与海南华威联创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未来双方将在海南人才服务、公益培训等项目上确立更加紧密的合作。

  海南华威联创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表示,该公司将结合本地政策及人才需求,开展“跨境电商”等方面培训内容,服务海南人才引进及职业人才培训政策,为海南中小企业定向培养人才、培训人才、引进人才、技能培训、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落户咨询一站式专业培训服务。

  此次与中国报道《发现之旅》栏目组在企业形象传播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南华威联创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借助中国报道的媒体资源、高度的策划、高端的宣传战略,把海南人才政策、人才培育服务通过媒体的力量宣传出去,为海南国际自由贸易港建设培育更多人才,为人才在海南的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据了解,该基地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海南华威联创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是由广大中小企业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大企业以及知名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