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和“4·13”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根据全国妇联、中央网信办《关于开展2020年度“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的通知》和省委网信办《海南省2020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海南省妇联拟于8—10月开展“争做巾帼好网民”网络主题活动,大力培育新时代巾帼好网民,充分发挥广大女性在弘扬网上正能量、积极参与清朗网络空间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引导激励广大女性网民立足各自岗位为新时代建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在省妇联面向全省开展的“奋进七十年,逐梦自贸港——我想当三八红旗手”系列网络故事征集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在建设自贸港、建功新时代中事迹典型、成就非凡的女性网民,我们其制作成故事微文等网络产品进行展示,并从中选树典型,发现和寻找“三八红旗手”人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三沙市采取多项措施,把疫情阻隔在岛礁之外。作为三沙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社会工作局承担着人员信息核查、防控宣传和信息报送、居民健康管理登记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落一人、不留一户、不留死角。三沙市社会工作局苏春梅积极投身防疫工作,用行动践行初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