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乐东警方近日侦破了一宗省级毒品目标案件,一举摧毁了以潘某强为首的跨省贩毒团伙,斩断了一条由广东茂名市至海南乐东等地的重要贩毒通道。

  乐东公安局日前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贩毒线索,经初查发现,乐东籍男子潘某强等人有在乐东等地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据情报研判分析,其毒品来源渠道较广,涉及人员较多,该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同时借助相关警种资源展开跨区域联动侦查工作。经缜密侦查发现,以潘某强为首的跨省贩毒团伙网络结构逐渐浮出水面,人员涉及广东省茂名、汕头及海南乐东等地。

  鉴于案情重大,乐东公安局立即向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报告相关案情。该案经禁毒总队批准列为省级毒品目标案件开展侦查。乐东警方多次召开专题会对该案进行研判分析。经专案组慎重考虑,决定于11月9日开展统一收网行动。当天,专案组相继在乐东以及广东省广州市等地将该团伙成员逐一抓获,共抓获涉案嫌疑人7名,共缴获毒品冰毒及赃物一批。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