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大北门人行天桥设计方案出炉 公示10天有意见快提

来源:南海网2013年3月20日【评论0条】字号:T|T

海南大学北门人行天桥桥位方案图。桥位方案一位于海南大学北门东侧40米处,方案二位于海南大学北门西侧80米处。(南海网记者杨隽莹翻拍)  海南大学北门人行天桥桥位方案图。桥位方案一位于海南大学北门东侧40米处,方案二位于海南大学北门西侧80米处。(南海网记者杨隽莹翻拍)

  南海网海口3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隽莹)南海网记者320日获悉,海口201320件民生实事之一“海南大学北门天桥”设计方案已完成编制,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进行规划公示。

  海南大学北门外人行天桥是2013年海口市“11+1”贯通工程之一,是海口市政府今年20件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据了解,该天桥总长70米,桥跨布置为(22.8+17+22.8),桥面总宽6米,设置四个梯道,梯道宽度为3.5米,二个梯道坡度为1:2,另二个梯道坡度为1:4,两侧各设置60厘米宽坡道(非机动车推行坡道)

  记者从设计方案上看到,桥位方案一位于海南大学北门东侧40米处,为不设置顶棚的铝合金桁架结构;桥位方案二位于海南大学北门西侧80米处,为设置顶棚的铝合金桁架结构。

  目前,该人行天桥设计方案已由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完成编制,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市民的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进行规划公示。

  【公示时间】10(2013年03月20至03月29)

  【公示地点】海口规划网站(www.hkup.gov.cn);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现场。

  【公示意见反馈方式】(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hkup0898@163.com(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3063室海口市规划局市政规划管理处,邮政编码:570311(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4)咨询电话:68724386

海南大学北门人行天桥方案一桥型图,为不设置顶棚的铝合金桁架结构。(南海网记者杨隽莹翻拍)海南大学北门人行天桥方案一桥型图,为不设置顶棚的铝合金桁架结构。(南海网记者杨隽莹翻拍)
海南大学北门人行天桥方案二桥型图,为设置顶棚的铝合金桁架结构。(南海网记者杨隽莹翻拍)海南大学北门人行天桥方案二桥型图,为设置顶棚的铝合金桁架结构。(南海网记者杨隽莹翻拍)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