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南表彰去年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2013年3月21日【评论0条】字号:T|T

  商报讯(记者 洪媛媛 孙婧/文 李雪冬/图)在昨天召开的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上,一批2012年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和市县财政收入上台先进单位获得了表彰。

  获得表彰的市县政府有:海口市政府获得上台阶奖,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实验区管委会、澄迈县政府获得一等奖,三亚市政府、儋州市政府获得二等奖,陵水县政府、白沙县政府获得三等奖,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及万宁、昌江、文昌、琼海、东方、临高、五指山、定安、屯昌、保亭、琼中等市县政府获得基本奖。

  去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工作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实际完成投资达到年度原计划的289%。在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上,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委会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分别获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一等奖和项目建设单位一等奖。

  会议对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成绩突出的省农业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林业厅、省卫生厅、省交通运输厅给予通报表彰。对在审批、审查省重点项目工作中成绩较突出、业主较满意的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厅、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海洋渔业厅、省水务厅、省林业厅、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地震局给予通报表彰。

  获奖感言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委会主任丁晖:让利于民 百姓满意 搬迁顺利

  商报讯(记者 洪媛媛)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委会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分别获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一等奖和项目建设单位一等奖,备受瞩目。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委会主任丁晖介绍,20121月试验区整体进驻陵水,作为新兴园区,倘若没有所在地党委政府的倾情支持,他们将寸步难行。

  在征地拆迁中,陵水党政一把手亲自挂帅,试验区仅用1年时间完成了80%的征地。同时,按照不与民争利的原则,先安置后拆迁。他们让利于民,拿出最好的位置,高标准规划了黎安海风小镇等三个特色鲜明的旅游风情小镇作为集中居住区。黎安海风小镇样板房建成后,组织万余名搬迁群众现场参观,老百姓普遍满意,搬迁热情高涨。

  此外,试验区充分考虑搬迁居民对未来生活的期许,为他们一次性统一办理社会保险,全部转为城镇户口并安排就业。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