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男子被打男子

  曾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龙华路经营一家广告制作店,主要是帮客户制作招牌和LED,9月,他的朋友石头(化名)接待了一个客户,需要他帮忙制作LED,在近9月底时,他将制作好的显示着“攀可比”字样的LED交给了石头,可是石头只付给他8000元费用,还差8500元没有支付,石头很无奈地告诉曾先生因为商家没有支付制作费,而且原先找他们制作LED的人已经不在这个商家工作了,该商家也更换了原先由他们制作的招牌,现在商店名叫“海留山”。

  近日下午,曾先生和石头一起来到解放西路金棕榈文化广场找到“海留山”店面索要广告制作费。石头表明了来意之后,便有两个不明身份的人冲上来指着他们破口大骂,让他们滚。曾先生说,如果不支付费用的话,就把原先制作好的LED取回去,就在这时店里四五个男子便冲上来对他拳打脚踢,被打倒在地的他隐约还看到有人手里拿着刀具,“我头上被踢了好多次就晕了,醒来之后就被送到医院了,现在后脑还胀痛,想吐。”曾先生这样说道,经过医生检查他头部需要缝合4针,记者看到曾先生双手都沾满了血迹,衣服也被撕烂了,脸上还有凝固的血痕,还需要做全身检查。

  随后记者来到“海留山”,一位韩姓负责人表示,店面刚开张一个月,制作“海留山”招牌的钱已经支付了。昨日下午过来索要制作费的人他并不认识,因为他要摘招牌所以才发生了冲突,具体的细节他并不知情,而老板当时没有过来,自己也不知道老板的电话,随后其表示工作很忙便匆匆离开。

  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工作人员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详细内容。 (胡林)